< 首页|游戏类|MTV 类|动画类|卡通类|阿贵专辑|悠网专辑|Showgood >
首页
游戏类
MTV 类
动画类
卡通类
阿贵专辑
悠网专辑
天外黑仙
Showgood

 
   
 
无法看动画
请下载
 

 
 
  名称:好奇害死猫
  作者:橙天 网络秀
简介:
   继《大不了是散》后,橙天?网络秀力挺的人气天后小宋佳的第二首单曲《好奇害死猫》Flash MV闪亮登场,与大家见面。
  《好奇害死猫》Flash MV欧式宫廷风格弥漫,从建筑、服饰甚至每个人神态和眼神。这与歌曲主题形成了相当默契的景致呼应,中产或者伪中产阶级,已婚和不会过早结婚的女权主义者,刻意的巧遇,对其他追求者的不屑。
  她们的爱情观只为玉碎不为瓦全,这个观点被强化到歌曲中,强化到Flash MV,从而构成了新时代女权主义奇异景致。Flash MV每一个细节都像是被雕刻得一般精致,与《大不了是散》MV一样保持着橙天?网络秀作品的高水准。
Copyright © 2004 Flash.dzwww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